溜琉柳六

只道是山高路远,不相送

furry,白虎兽人∽卵

约稿文,请勿指教

日中,一群兽人懒散地靠在绿树下,他们背靠着棕色粗糙的树干抬头看天,只见天空蔚蓝澄净通透像是倒挂在头顶的海面一般,风吹过,被阳光照耀宛如翠玉的树叶摇曳发出沙沙的声音,空气中满是芳草的清香味,这让他们忍不住眯起了眼,天生向上的嘴角也忍不住扬起。

就在这时,一位正享受着太阳浴的鬣狗感觉到头顶笼罩下一片阴影,他忍不住掀起一边的薄眼皮,只见他整个人都笼罩在了一团像乌云一般的阴影中,而他面前出现了一具山脊一般的背脊。

此人正是Aolun,他是一只身材魁梧肌肉紧实的白虎,身长两米肩宽体长四肢粗壮,宽大的脚掌都有鬣狗小腿那么长,可体重基数这般大的他身形却十分轻巧,走过鬣狗身边都没发出任何声响,如不是有阴影投下,鬣狗都不曾发现他的经过。


眼看着Aolun就要出了村庄,一直睡在树杈上的wesley睁开了假眠的双眼,他一边打着哈欠一边懒洋洋地说道:“Aolun,这么大的太阳你出村庄干什么?”

“我去狩猎。”Aolun抬头,只见wesley仰躺在巨大的树杈上,不光他棕色的长发和小辫垂落,那两条矫健的长腿也耷拉着垂下,Aolun都能看见他橘红色肉鼓鼓的肉垫。

“食物不是已经够了吗?你就不能好好休息,晒晒太阳吗?”wesley说着翻了个身,他是一头美洲豹并不属于娇小的兽人,树杈并没有那么大,眼看着就要滚落,他的梅花掌勾住树杈在空中晃荡一下,瞬间又回到了翠绿树荫中。

他瞧着Aolun暴露在外垂在双腿之间随着他的走动而如钟摆般摆动的巨大粉红色棒,伸出宽舌舔了舔嘴角毛茸茸的绒毛,一脸狡黠地说道,“或者来cao我也行呀。”

而Aolun已经懒得解释了,他只是摇了摇头,头也不回地走入了丛林中。


村庄建在森林边缘,从成年开始Aolun便有意识地往森林深处探寻,现如今,他已经走到了森林的腹地,而随着他的深入,周围的环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肥沃的草地消失,转而变成了湿润绵软如海绵的青苔地衣和到腰部及胸部高低不齐的灌木丛,Aolun眼瞧着稀疏的树木逐渐变得高大密集连正午的阳光都无法透过,他不由得屏住呼吸提高了警惕。

沿着潺潺水流,Aolun踩着浸水腐烂的枯叶谨慎地往前探寻着,他粉红色的鼻头被鼻息和湿润的空气打湿水润,只感觉呼吸之间都是氤氲的水汽,这让他的心情很是不妙。

随着他的深入,不知不觉中,他走到了一颗顶天立地五人环抱而无法圈住的大树旁,可令人奇怪的是,这可巨树却呈现着与它高大外表不符的枯败之色,树枝光秃并无一片树叶,就连树皮也都开始脱落露出了被腐蚀成深黑色木屑的树干。


瞧着这颗大树的衰败,Aolun心中升起了浓重的好奇,他不由抬步上前,想要走到大树树干前。

虽然已经足够小心,但Aolun还是踩断了一截手指粗的树枝,清脆的声音在寂静如死水的森林中响起,瞬间显得巨大而突兀,这令神经紧绷的Aolun不由得拱起了后背,一身柔顺雪白的绒毛也都随着紧张而立起。

他两只圆润毛绒的兽耳在空中舞动而后往脑后微缩,试探性地抬起了脚又缓缓地落下宽大的脚掌,他的虎脑转动环伺四周,没瞧见有任何不对后,Aolun这才松了口气快步走向树干。

和之前谨慎的慢挪不同,这时的他迅速不已,宛若疾跑,Aolun也不知道为何,他只是感觉到在他踩断树杈的那一刻,仿佛被无数只冰冷的眼睛盯上了一般,这让他汗毛倒立,忍不住想要在树干下一探究竟后赶紧离开。


Aolun的直觉是对的,可遗憾的是,他没能在察觉到危险的那一刻迅速离开,这是他最大的失误。


眼瞧Aolun就要抵达树根下,意外却在此时发生。

他的脚掌刚踩在隆起的枯木和落叶堆上,便听见一声细微树枝断裂的脆响,而后一股凉风从他的脚底网上吹拂,在胯下微冷时,a意识到不妙刚要将脚收回,却突然感觉脚腕上似乎缠上了什么东西,而后一股拉力拽着他的脚腕,想要将他往下拉。

眼看着脚掌踩碎枯木,脚指被落叶掩盖,却还没有脚踏实地的感觉,Aolun顿时意识到他的脚下怕是个深不见底的洞窟。他顿时弯腰,和脑袋一般大的巨掌上四只肉爪收缩,顿时在粉红肉垫上四个尖锐铮亮的小角。

Aolun想用指甲划破束缚,可他才看清拽住他的东西,那拉扯着他的力道却骤然增大,顿时,Aolun只感觉重心不稳,竟一头栽在了枯叶堆中,而后竟将这平整看不出任何不妥的地面砸出了个大洞,而后竟直直的沿着洞壁往下滚落。

他的身形庞大,身手矫健,本不止于此,可这洞窟实在过于巨大,Aolun努力之下也只是后背紧贴在洞壁上减缓向下滑落的速度。


等一阵天旋地转之后,只听见一阵扑通的落水声,Aolun终于不在滚动而是落到入一处地下暗河中。

Aolun大掌撑在地面从浅浅的水流中站起,他浑身的毛发都被打湿,伸手将脸上挡着双眼的毛发捋开,可他还没来得及打量打量此处,便看见他的鼻前垂下一条乳白色的细线,两只如铜铃般的幽绿色兽瞳定眼一瞧,只见从细线上迅速爬下一条亮紫色成虫。他宛若木头一般有些迟钝的缓缓抬头,只见整个洞穴中无数条细线垂落,宛如天空下起绵雨一般,星星点点连绵无边。

Aolun顿时头皮绷紧,他还没来得及做什么,那些颜色诡异绮丽的虫子便拉扯银丝动了起来,不论Aolun怎么挣扎舞动雄壮的双臂,他都无法奈何那些细如毛发的银丝,它们先是绕过兽人的膝弯和手腕,汇聚草绳般粗细后顿时交缠在一起,而后将Aolun宛如待宰的羊羔一般倒吊了起来。


评论(1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